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

單打獨鬥真的有比較好?

最近灰心
想積極網羅正妹的blog
無耐格主都愛單打獨鬥
正妹blog基本雛型就那樣
你說怎能不雷同?
更何況正妹都我自己去找的
有抓你blog的妹去貼在我的blog?
就好比論壇架構都一樣
但內容資料性多多少少都會有差
這算我雞婆
某正妹的blog
網站流量大
不會像我這樣雞婆
流量大最屌~不用到處求人~
不過話說回來
常更新正妹的blog才是不錯的blog
得到利益者還不是賞正妹的客官?
一個不更新的死站
你會去???
去也沒新妹看
那好
一起單打毒鬥
看誰能撐的久~
反正這正妹blog只是我發在各論壇的帖而已
當做備份的blog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