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

人人就是愛看正妹



寫這篇說實在的沒什麼太大意義

正妹人人愛看

但要找到人人都愛的正妹實在困難

每個人的品味不同

搞不好我覺得這妹夠正夠辣

鄉民看看也覺得還好

說實在在我蠻佩服找正妹達人

小弟我也有過一段尋找正妹的經驗
(現在無聊沒事也會去搜尋一下-.-" 贛!阿宅!)

所謂正妹人人愛也就衍生了正妹Blog效應

在我四個月的觀察關於有"正妹"的Blog一定超夯
(真納悶~那來那麼多正妹可以找)

不過正妹人人愛以為只有阿宅最愛看
(對呀~對呀~對呀!~我就是宅!)

不過嘛~其實女生愛看的比例也不低!?
(真令我訝異~是邊看邊罵妳這死賤貨!?)

寫到這小弟推薦幾個不錯的正妹Blog
(刺探一下別人的妹正不正呀~正的話當然要偷下來保存呀!)

Jays1943分享正妹 (淦!!沒錯小弟就是不要臉放第一個!!!)
正妹日報 (連宅男教主朱學恆都跑去這邊看你能不去看?)
美顏賞♥網路相簿美女 (一堆正妹圖片超兇的~美顏賞格主真有毅力!)
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(淦~!!是阿宅怎能不認識阿宅教主!?)
正妹星球 (是不錯啦!!不過更新超慢~格主不玩了!?)
迷你寫真影片部落格 (淦~!!想交換連結~這格主不鳥我~!!!)
美女蒐集地 (這Blog名稱說明了一切)
聖‧宅男的表特窩 (看正妹看到變阿宅~原來監獄兔才是正妹)
正妹大學 (分類的很細~各國中~高中妹都在這)
無名台妹網 (剛搜尋到的還沒時間研究)
正妹天空 (剛創立的正妹Blog~阿宅快來看看~)

不分享個妹來看看好像說不過去



沒有留言: